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象找工作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象找工作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力力是一頭在動物園裡長大的大象,動物園裡的待遇很好,這裡的動物都很快樂,但是大象力力卻整天悶悶不樂,因為它對那動物園裡的生活極為不滿,因為它不想過這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,它想去找份工作,盡自己的所能來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,靠自己的勞動獲得應有的報酬。

  今年,力力成為了一頭成年的公象,今天它表現出異常的興奮,因為經過那麼多年的學習,大象力力終於如願以償了,它可以憑自己的能力去找一份工作了,它高高興興的出去找工作了。

  力力一邊高興地哼着小曲,一邊想:“我去幹什麼呢?對了,我天生這麼溫順,對我的象寶寶又這麼體貼,而且還會討孩子的歡心,當保姆一定是最佳人選。”於是,它向一家正在招聘保姆的房間走去,它剛進門,裡面的主人就“啊”的尖叫起來,大象力力說:“怎麼了,有什麼事嗎?我來應聘你們家的保姆。”你說什麼!你來應聘保姆!不行不行,你不能勝任我們家的保姆,你這麼大,笨手笨腳的,長得又丑,不把我們的孩子嚇着才怪呢!大象力力聽了,很傷心,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動物園。

  這一夜,力力翻來覆去的想自己幹什麼好呢?忽然,它想到了自己的名字,自己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樣,是個有力氣的大力士,它長着一個長而有力的大鼻子。搬運時它毫不費力,肯定是一個合格的搬運工。

  於是,第二天清晨,大象力力去了木具場,很快它勝任到了搬運工的職位,但是不久它便發現這木材在它的鼻子上要搖搖晃晃的,一頭重一頭輕,總也不平衡,找到原因,它開始動腦筋,它想到了一個好方法,這樣更好完成工作。於是,它便一次卷好多木頭,將鼻子捲成圓圈,這樣不僅速度更快了,而且木頭也平衡了,它開心的想:“我終於克服了工作上的第一個困難了。”現在它正在搬運一批木材,再加上它的體形又大,別人要走幾十步的距離,它只要轉個圈,就可以將木材運到指定地點了。因此,這個木具場的生產速度穩步上升,生意越做越好,而力力的薪水也在一步一步上升。

  如今,大象力力每天都感到很快樂,因為這份工作改變了它的生活,讓它開始了新的生活,讓它過上了自食其力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象找工作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象找工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