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糊塗的小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糊塗的小貓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森林中,有一位捕鼠專家——小貓。它每天都在工作着,大家家裡只要有老鼠,都會請它幫忙。大家非常喜歡它。 

  有一天,老鼠向狐狸訴了苦,狐狸說:“這事包在我身上。”狐狸來到小貓跟前,說:“小貓小姐,你真可愛呀。”小貓聽見了,心裡一陣歡喜。這時,狐狸又說:“美中不足的地方嘛,還真有一個,就是……”還沒等狐狸說完,小貓就着急地問: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什麼?”狐狸不緊不慢的說:“就是你的鬍子,你的鬍子太長了,應該把它給剪掉才對。”小貓聽見了,馬上跑出去找到了大象伯伯,說它要剪掉鬍子。大象伯伯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這鬍子可不能剪。它會對你有好處的。”“不聽不聽!”大象沒辦法,只好給它剪了。 

  回來以後,正好碰上雞嬸嬸捉老鼠。結果,老鼠鑽進洞里,小貓因為沒有鬍子,所以不能量量老鼠洞是不是合適它。於是一頭鑽進了老鼠洞,再也出不來了。 

  這真是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啊!

您正在瀏覽: 糊塗的小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糊塗的小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