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採訪工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採訪工作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明天就是3。15消費權益日了,我們小主人報新聞培訓學校的小記者們一起去採訪公園裡的路人,看看他們對3。15的了解和看法。

  我們來到公園,當我們向許多人徵求他們的意見時,有一些人不願意接受我們的採訪,總是找借口,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,是不是嫌我們太小呢?走了大半圈,我看到一位老爺爺比較和藹可親,當我鼓起勇氣走向前問老爺爺是否願意接受我的採訪時,老爺爺非常痛快的答應,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一樣輕鬆了許多,感覺就像我們剛學的課文《將心比心》里的人物。

  當我問了很多關於3。15消費權益日的一些看法時,老爺爺都逐一回答了,他說消費日維護人民的利益,人們買東西不怕買到假貨了,他的回答十分好也十分切合實際。我的問題越來越多,想法也越來越多,後面的採訪工作十分的順利,許多叔叔阿姨都接受我的採訪。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馬上就要到點了,看着湖裡的波光粼粼,使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一首詩“湖光秋月兩相和,潭面無風鏡未磨”。此時的陽光十分明媚,也正像我的心情一樣,因為我總算可以回家拿起我心愛的筆和紙,奮筆疾書寫出一篇“大作”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採訪工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採訪工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