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關愛明天》觀后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關愛明天》觀后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去看了<<關愛明天>>這部電影,對我啟發很大,特別是兩個大哥哥在公路上表演車技,結果出了車禍的鏡頭,我記得最清楚: 

  放學了,有兩個大哥哥,相互在吹捧自己的車技有多高,其中一個大哥哥逞能,一會是一隻手放開龍頭,一會又是雙手放開,還朝着人群中衝去,嚇得人們尖叫着躲開。 

  他們兩個就這樣邊聊邊騎車, 一會兩個人相互搭着肩膀,正在這時候,一輛大卡車飛馳而過,一下子把那個大哥哥給撞飛了出去。 

  就在醫院給大哥哥驗血的時候,又發現那個大哥哥竟然得了艾滋病! 

  大哥哥清醒后講述了事情的經過,原來他是和社會上的一些壞人接觸,被拖下水,他們引誘他吸毒。 

多麼悲慘的結局啊,看到這一幕,我嚇了一大跳,平時我真沒把這些安全知識放在眼裡。以前我上學出門的時候,爸爸媽媽總要對我說:“過馬路一定要小心,注意車子”,我總是不耐煩的說:“好,好,知道了”。 

自從看了這部電影以後,我才知道,要時刻給自己敲響這個警鐘,不要讓自己或其他人再重演這個悲劇。 

平時放學的時候,我經常看到一些大哥哥就像電影里演的一樣,在車流不息的公路上橫穿直撞,即擾亂了交通秩序,也在拿自己的生命當兒戲。 

還有一點,我們應該有自我保護的意識,不去沾染社會上的不良習氣,更不能與社會上的壞人接觸,影片中的大哥哥正是沒有自我保護意識,才會被壞人拖下水。最後得了世紀絕症------艾滋病! 

從現在開始做到自尊,自愛,自律, 關愛生命,關愛明天,這就是我看了這部電影最大的收穫,讓我們一起來珍愛生命吧!

您正在瀏覽: 《關愛明天》觀后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關愛明天》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