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乾花與花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乾花與花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乾花與花瓶 標籤:花瓶作文 花與小草作文

葉子青

  前幾天,我和媽媽從花市買回幾支幹花和一隻花瓶,回到家我把乾花插進花瓶,放在家裡的餐桌上。客人到來,都誇這瓶乾花漂亮,幾天後乾花開始洋洋得意了。 

有一天晚上,我們都睡著了,驕傲自滿的乾花開始說話:“花瓶你這個沒用的東西,在這裡毫無作用,”花瓶溫柔地說:“我在這裡保護你呀,沒有我,你們就會摔倒在地,失去美態。”乾花又說:“我才不要你保護呢,沒有了你,我照樣啊娜多姿!”花瓶見乾花這麼驕傲,決定離開他們。 

第二天乾花想站起來,可是怎麼站也站不起來,這時他們才明白花瓶的作用是多麼的大,但是已經太遲了。主人見散在餐桌上的乾花怎麼看也不漂亮,決定扔掉它們。呆在垃圾池的乾花,沒有一個人理睬,完全變成了廢物。

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

您正在瀏覽: 乾花與花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乾花與花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