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珍惜孩子,珍愛生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孩子,珍愛生命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在QQ日誌上,看見了一個領人心驚膽顫的新聞,1993年3月10日凌晨1點一個5歲的小女孩蘇麗在家裡突然死亡,是她致死的不是別人,正是她的親生母親——燕志雲。看到這裡大家肯定會感到非常震驚,一個可愛的5歲小女孩怎麼會被她的親生母親致死呢? 

  原來蘇麗是燕志雲違反計劃生育偷生的,為了逃避工作單位對她的懲罰,便將蘇麗送到了自己的弟媳婦撫養,紙包不住火,一年之後,燕志雲的工作單位發現了,將她辭退。燕志雲回到了家,將蘇麗從自己的弟媳婦那裡接了回來,燕志雲因為覺得是自己的孩子害了自己下崗,所以經常將還不到兩歲的小蘇里,綁起來用竹條毒打,導致小蘇里大小便失禁,不僅如此,燕志雲還經常給小蘇里限食,限水,不僅如此燕志雲規定蘇麗吃飯必須用雙手抓着小碗,而且對着她說:“好媽媽,麗麗要吃飯。”后,才會給她盛飯,有一次,小蘇麗偷吃雞食被燕志雲發現,竟殘忍的用膨體紗線將小蘇麗的嘴縫上了四線,跪在搓衣板上長達一個多小時!還有一次,燕志雲買了肉回來,正在炸的時候,小蘇麗因為實在太餓了,偷偷地吃了一點肉渣子,不想被燕志雲發現,燕志雲毫無人道的將滾燙的油倒入了小蘇麗的嘴裡…… 

  最後,在燕志雲的折磨下,小蘇麗於1993年3月10日凌晨永遠閉上了她的雙眼…… 

  所有的家長,請你們做一個愛惜孩子,關心孩子,的家長,孩子是你們的親骨肉,請你們好好珍惜他們!珍惜祖國的花朵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孩子,珍愛生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孩子,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