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水中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中情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對於節水,我在家裡還獲得過一個“發明創造獎”:就是淋浴時人站在盆里,這樣就可以將沐浴過的水積起來再次利用,媽媽為此還給我記了一大功。 

  由於措施得力,所以媽媽說我家每月的用水量都少於十噸。現在我家所有的人都有着這樣的信念:節水不是為了省錢,節水就是在保護環境! 

 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“魔鬼三公式”:人不吃飯最多能活三個星期,而不喝水最多只能活三天。我們知道,我國是一個水資源缺乏的國家,尤其在西部地區,那裡的很多人一輩子只洗三次澡,分別是出生、結婚和死亡時;在那裡,人們的三分之一的勞動力都用在了背水上;也正是因為嚴重缺水,那裡的經濟無法發展,導致了人們生活的貧困…… 

  雖然我們暫時不用為洗澡水擔心,但是深圳也和全國一樣缺水問題日益嚴重,報紙上就曾報導:被譽為“空氣中也能擰出水”的廣東也面臨著嚴重的缺水危機。所以深圳也和全國很多地方一樣出台了很多控制用水的措施,希望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,來節約用水,保護生態平衡。 

  為了我們永永遠遠都不被“水”拋棄,讓我們從我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共同保護珍貴的水資源吧!

  指導老師:劉麗紅

您正在瀏覽: 水中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