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愛,在梨水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,在梨水中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那美好的一瞬間,讓我感受到了世上最無私、最偉大、最聖潔的愛。

  題記

  自從要考試以來,我每天學習的晚些也是常事,今天也不例外。

  我看看窗外,漆黑的大地只有依稀的幾處燈光。再看看書桌,參考書、教科書、練習題,堆積如山。不禁嘆了口氣,趴在桌上,想要休息一會兒,誰知,睡意越來越濃,我終於沉沉的睡了過去。

  “醒醒吧,喝梨水,清醒清醒。”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我睜開朦朧的眼,原來是爸爸。爸爸一邊遞給我梨水,一邊用手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。

  我接過梨水,輕抿一口,發現它清甜無比,清甜的梨香也從杯中溢出,瀰漫在我的書桌旁,問着這裊裊的梨香,我的全身暖意盎然,頓時清醒了不少,於是,我走向客廳,想要謝謝爸爸。

  可當我路過廚房時,卻看見爸爸大口大口的吃着梨。“爸爸,有什麼好東西也不給我吃,太自私了。”我一邊責怪爸爸,一邊快速的衝過去,一把搶過爸爸手中的梨塞進嘴裡。“呀!”怎麼沒味,我連忙吐出來。

  “這是煮完梨水后剩下的梨,我看丟了太可惜了,所以吃了。”爸爸輕描淡寫的說。我的一滴晶瑩的淚,終於還是忍不住,掉了下來。

  梨把它的清甜都無私的獻給了梨水,爸爸把他的愛都無私的給了我。爸爸雖然粗糙,但真愛卻催人淚下。

 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瞬間,爸爸大口大口的吃着失去香甜的梨的一瞬間。這一瞬間,是美好的一瞬間,它將在我無力的時候,給我力量,在我失望的時候給我勇氣。

  美好一瞬間,盡在無味之梨中。

  江蘇無錫長涇二中初一:蘇丹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,在梨水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,在梨水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