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小村莊里,住着一個苗族老奶奶。她已白髮蒼蒼,滿臉皺紋。她沒有兒女和親人,一個人無依無靠地過着清淡的日子。

  老奶奶的隔壁住着一個漢族家庭,家庭里有一位可愛的小姑娘,在她有什麼困難的時候,小姑娘就去幫助她。

  有一次,老奶奶生病了,附近沒有醫院,小姑娘特別著急。於是,她就跑了好幾里的山路,找來了醫生,把老奶奶的病給治好了。從此以後,她天天去看望老奶奶,和她聊天,幫她做家務。

  春天來了,春風像春姑娘的嫩手,輕輕撫摸着萬物。在一個陽光普照、春光明媚日子裡,小姑娘又去看望老奶奶了。小姑娘看見她吃力地洗衣服,很擔心老奶奶的身體。就急忙過去對老奶奶說:“奶奶!您別洗了,讓我幫你洗吧!”“不用了!”老奶奶揉了揉腰說,“我老了,洗洗衣服算是活動活動吧。”“不用了,讓我幫你吧!”小姑娘把衣服拿過來,一邊洗一邊說。她洗了一件又一件。老奶奶心疼地說:“辛苦你了孩子!”於是便走過來,將小姑娘摟在懷裡。小姑娘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,用手扭着圍裙,抿着嘴笑了起來。老奶奶激動地遊說;“我雖沒有親人,可有你這個好孩子照顧我,我感到很開心,很幸福!”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