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苗族小村子里,住着一位老奶奶,已是八十多歲了。家裡很窮,兒女在外地打工,她一個人在家。村裡的人紛紛去照顧她。

  一個叫欣瑩的孩子每天都會來照顧這個張奶奶,很遲才回家做作業。

  今天是星期六,欣瑩很快的做完了作業,去張奶奶家。剛進了家門,欣瑩馬上套好圍裙,背着一大桶衣服。被單去河邊洗。西北風“呼呼”地吹着,欣瑩的臉和耳朵凍得通紅,手動的僵硬,可還是堅持洗衣服。到了河邊,欣瑩把水桶放好,然後一件一件地拿出來洗。可一不小心,衣服掉進了水裡,欣瑩急得不知所措,只好自己跳進冰冷的水裡撈。好不容易才把衣服撈了上來,接着又把剩餘的衣服。被單洗了,再吃力地背着衣服一步一步地走回去。

  終於走到了家,欣瑩又把衣服。被單一件一件地曬好。這是,張奶奶柱着拐杖從屋裡走出來,看到欣瑩的衣服濕透了,手凍得通紅,連忙走過來,憐憫的說:“好孩子,別曬了,先進屋換身衣服吧!”欣瑩換好了衣服,張奶奶走過去,左手摟着欣瑩的脖子,右手摸着欣瑩的臉,嘴裡念道着:“好孩子啊!好孩子啊!真乖……”

  欣瑩和這位張奶奶雖不是親人,卻勝似親人,這個充滿愛心的故事必將一代一代地傳下去。

  中山小學四年級:劉婷煒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