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“三國演義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“三國演義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對立國:孩子國VS母親國 

  公正國:父親國 

  發生時刻:早晨飯後

  母親國國王因孩子國不從做作業旨而大怒:“怎麼還不做啦?!玩昏頭啦?……”“等一會兒又如何!?”孩子國國王怒髮衝冠、青筋爆跳!鄰國父親國國王見此二國各國王都氣得七竅生煙、八孔流血、九死一生:“大炮“響得震耳欲聾。便出兵阻止母親國:“鬧什麼鬧!煩死啦!?”又與孩子國談判:“學習啊,要認真點兒!”呵,這一斗“志”還真靈,母親國與孩子國終於停止了煙熏火裊的“戰爭”!

  對立國:父親國VS母親國 

  公正國:孩子國 

  發生時刻:午飯之前

  父親國國王與母親國國王約好12:00整去某地“和商”。父親國國王早已等候母親國國王多時。見母親國國王還沒出來,於是大聲“命令”她:“快點啦啊!!!慢死了?!你讓我等多久啊?!”“急什麼急?自己不早點通知我!?”母親國國王又是急又是氣,臉上似乎寫滿了幾千個幾萬個“不開心”。這時,孩子國國王忙出來大聲勸阻:“別吵拉!別吵拉!”嘿,不愧是孩子國,“智“就是“大”,一下子“化險為夷”!

  對立國:孩子國VS父親國 

  公正國:母親國

  孩子國全國上下正抗議着父親國的玩電腦行為(嘻~嘻~電腦這好東東是人都愛玩嘛!):“誒呀,快讓拉,這還是我開的呢!”“不行,打完這輪!”父親國國王絲毫也不退縮。“不行!總之我就是‘抗議’!!!”孩子國保持意見。可父親國怎麼也不肯罷休,總之“王位不讓”!母親國國王見此二國國王誰也不聽誰的,於是對“智慧”“力量”較強大父親國“和談”:“那麼大了,還和小孩爭!”可父親國國王保持沉默,理也不理母親國。哎,這次的“鬥智”真失敗!

  嘿!這就是我家的“三國演義”!在家生活了11年的我,還真能懂些“鬥智秘訣”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“三國演義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“三國演義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