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勝似親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似親人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經濟發展落後的小村莊里,大多數住的都是漢族人民唯獨有一戶人家是苗族,那就是張奶奶家。

  張奶奶原來有一個兒子,因一次意外事故不幸英年早逝,張奶奶把眼睛都給哭瞎了,唯一的生活來源-拾瓶子現在也幹不了了,日子過的非常的清貧。

  隔壁的李紅聽說了這件事想:老師經常說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張奶奶不正是需要幫助的人嗎?於是李紅一放學就去幫張奶奶乾洗衣服、做飯、打掃衛生之類的活,同時還能繼續保持自己的成績不下滑。

  終於有一天,張奶奶年邁再也堅持不住了,她去世了,李紅哭得天昏地暗,日月無光,她像張奶奶的親孫女一樣把張奶奶埋葬了。她始終忘不了張奶奶臨終前說的話:李紅,好孩子,你像我的親孫女一樣陪着我、照顧我到現在,你就是我的親人啊!說完,老奶奶便一縷香魂隨風去,給李紅心裡留下深深的痛。

您正在瀏覽: 勝似親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