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國演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國演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三國演義》是中國古代四大名著之一,是明朝的大作家羅貫中先生寫的。書中描寫了:東漢末年,大規模的農民起義徹底地動搖東漢王朝的統治,中國進入一個群雄爭霸的時代。書中描繪了一場場驚心動魄的戰爭,塑造了眾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:足智多謀的諸葛亮、驍勇善戰的關羽、張飛,一身是膽的趙子龍,還有曹操、周瑜、劉備等人。蜀國、東漢、晉國在歷經了長期的戰爭與對峙后,晉國終於在公園252年~公園279年間分別擊敗了蜀國、魏國、吳國,從此三國鼎立的局面結束了。西晉王朝統一全國。 

  通過閱讀《三國演義》這本書,我能了解三國時代波瀾壯闊的歷史,更能體會到生活在和平時代的我們是幸福的。沒有戰亂,沒有紛爭,這樣的幸福來之不易。現在我要好好學習,學習更多的知識,不辜負爸爸媽媽、老師和祖國的希望。準備着,時刻準備着擔負起祖國的重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國演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國演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