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火了以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了以後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其實之前特別不理解的是,就是問什麼一些人費盡心思的想要火起來,尤其是現在的抖音,快手各種平台,給大家好像提供了更多讓自己變火的機會,然後也有好多人沒有下線的,就是想要讓自己火起來!

  之前自己一直對於這種事情是一點都不理解的,因為從小就聽過一句話,叫人怕出名,豬怕壯,自己特別不理解的是,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火起來?

  可是後來慢慢的自己卻發現,原來火起來並不是重點,重點是火起來之後帶來的一些經濟收入,一些利益上的事情!其實想一下自己當初也是想的有些簡單了,無論什麼事情和金錢掛起鉤的時候,就變得特別的可以理解了!

  這一段時間自己一直在看一個脫口秀演員,李雪琴!

  你的身份雖然一開始是北大畢業的,就是相對於其他普通人來說,起點比較高一點,但是在沒有火的之前,也只是一個小小的網紅!後來經過脫口秀,就是走紅以後,參加了各種綜藝節目,就可以見到各種演員,各種明星,像快樂,大本營的主持人,還有各種流量級明星,基本上就是之前感覺一些特別遙遠的人物,火了以後就可以在積累自己很近的地方。

  有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羨慕,就是那些我們平常只能在大銀幕上看到的人物,只要是你火了之後,就感覺他們距離你並不是特別的遙遠,而是近在眼前的那種!

  當然自己也知道,每一種成功的背後,並不是那麼的容易,就像這位脫口秀演員李雪琴,大家現在看到的是他成功的一面,當然,我相信在背後我們看不到的地方,也付出了很多!

  然後自己也就在想,可能人生真的是需要一種機遇,但是這種機遇必須是給有準備的人努力的人準備的!

  也希望每一個人能夠不辜負自己的夢想,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火了以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了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