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鈴聲響了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鈴聲響了以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啊!終於熬到了現在。再過五分鐘,我就可以“解放”了。 

  一分鐘過去了。可是,對我來說就好似一個小時啊!我多想快點兒吃飯啊!可是,趙老師像鐘錶里的秒針一樣在黑板上寫個不停,廢話也一遍遍地從老師的嘴裡跳了出來。可是,我們就像準備一百米的衝刺一樣。三分之二的屁股已經離開了座位,上身也向著門口那邊歪去。肚子里的蛔蟲也開始大合唱了。還有兩分鐘、一分鐘,時間到了。鈴聲就好似一隻美麗的百靈鳥在唱着優美、動聽的歌,好像是叫我們開飯了。樓下的飯和菜也在向我招手。我和幾個同學手拿飯票從椅子上一躍而起,三步並兩步地跑向門口。可是,我們剛一到門口,只聽見一陣雷鳴般的聲音,我回過頭來一看,原來是老師。“你們給我回來,不坐好不準吃飯!”我們一聽無精打采地回到座位上坐好。我心想:這個老師怎麼搞的,明明下課了啊,為什麼不讓我們走啊!同學們一個個都出去了,只剩下我和衝出門過的這幾個同學還沒有。我剛想到這,老師就說:“注意安全,你們都走吧!”我們都高興地衝出了教室。 

  唉!讀書真累啊!

您正在瀏覽: 鈴聲響了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鈴聲響了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