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老了以後的我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了以後的我們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看到一個小作者在作文中這樣寫到,他看到一位60多歲的退休了,阿姨都在寫作文,那只是因為阿姨的興趣愛好,因為孩子們已經長大了,都已經成家立業,而自己也退休了,空閑下來的時間,不知道做什麼?就想起了自己曾經的愛好,然後就開始寫作,慢慢的也就有越來越多的人看他的文字,也就有了收益!

  可是自己看的,畢竟只是他人的故事。而自己的故事又在哪裡了?

  有的時候總在想,60歲以後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?也許就像某人說的,我們會買個房車,然後一塊相跟着去旅遊,去看看外面世界有多好,去彌補一下年少時沒有去過的地方!

  我們去看祖國的大好河山,我們去彌補年輕時沒有來及談過的戀愛,我們去做所有,我們想要去做的事情!並且是不帶孩子的那種,沒牽沒掛的那種!

  每當提到這樣設想的時候,自己就忍不住,下一刻就是60歲!

  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,要想過上那樣的生活,必須得有前期資本的積累。我們每個人要到60歲以後很容易,可是60歲以後能夠過上想過的生活,卻很難!

  60歲以後的日子是什麼樣的?完全是由我們現在的努力和奮鬥分不開的!所謂的出去旅遊門票會很貴,所謂的房車油錢也不便宜,如果我們年輕的時候一直像現在這樣碌碌無為,那麼60歲以後又怎麼可能過上那樣的生活呢?

  有的時候我總說某人想的太好,因為現在的我們真的是一無所有!

  可是也有句話在說的很好,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,也許30年後的我們剛好60歲的時候會過的很好!

  小的時候我們就渴望着長大,可是長大以後並沒有覺多好,現在的我們渴望着變老,期待變老的以後,我們會變得很好!

您正在瀏覽: 老了以後的我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了以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