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熊的自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熊的自述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是熊,我有一雙棕褐色的眼睛,大大的黑鼻子,尖銳的牙齒令人直打寒顫,可我一點都不可怕,只是樣子兇惡了點。

  我在森林裡可威風了,一進森林大家都左一聲“熊爺”右一聲“熊爺”的叫我,但我可一點也不理他們,你可別以為是我不禮貌;是我趕着去和獅子比跑步呢!

  我可愛吹牛了,瞧,這不,我正在向大家炫耀我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的親戚呢!你不信,你看看我的白眼圈,是不是很像熊貓大叔的——“眼鏡呢?不像?在看看我這肥胖的身材和我那驚人的飯量,難道不像熊貓大叔嗎?

  我的特點還不只這些呢,我可是個游泳高手呢,你肯定認為我這肥胖的身材肯定不會游泳,可這下你就大錯特錯了,我真的是一個游泳高手呢!想知道為什麼嗎?那是因為這是我捉魚練出來的,我這是無師自通,哈哈!

  這就是我,憨厚又可愛的熊。

您正在瀏覽: 熊的自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熊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