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偵探。在1、2歲的時候,我想當一名摩托車修理工,我還記得,當時的一番話把全家人都逗笑了。連最疼我的爺爺也笑了。 

  後來在3、4歲時,我上幼兒園,作業不多,有時候作業連有都沒有,最多也就是語文數學各兩項,那時題也很簡單,便可以早早寫完作業看電視,在看電視時無意中發現了《名偵探柯楠》這部動畫片。 

  開始我覺得這部動畫片並沒有意思,但看到後來柯南推理案子時,就覺得忽然有一種神秘感向我撲來。從那時起,我就下決心當一名偵探。 

  此後《名偵探柯楠》的每一集我都不放過。 

  後來,家裡經濟條件好了,攢錢買了台電腦,我把以前沒看過的《名偵探柯楠》都“補上”了,同時我又看了《名偵探柯楠劇場版》。 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經常上網弄“偵探講座”、“偵探知識”等一些偵探資料,還買過一些偵探書、看過一些偵探連續劇。 

  記得在《名偵探柯楠劇場版》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“雲霄飛車殺人案”。 

  片子主要講了:工藤新一和小蘭在坐雲霄飛車(也就是我們這裡的過山車)時,有許多人要坐雲霄飛車,其中一位是女體操隊員。後來在坐雲霄飛車時發生了殺人事件,一位先生坐雲霄飛車時進山洞出來后便沒了頭。我在想:兇手是誰?又用了什麼辦法將這位先生殺死的呢?我繼續往下看。這時,工藤新一粗略一想便知道了答案,兇手就是那一位女體操隊員,原來在雲霄飛車啟動之前,她把包靠在了背與座位之間,在進山洞后,兇手借包的滑力滑了出來,將事先準備好的鉤子繩的繩子那端套在這位先生的頭上,將鉤子鉤在鐵軌上,利用雲霄飛車的速度將這位先生的頭拉下,這位先生便死了。原來女體操隊員是這位先生的前任女友,因這位先生拋棄了她,她才將這位先生殺死了! 

  看了這一集我又明白了一個偵探知識。 

  我會將我的理想實現,成為一名優秀的偵探!我的理想告訴你了,你的理想可不可以告訴我呢? 

  指導老師:常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