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理想 

  我們每個人必須心懷理想。只有理想這快大肉在你面前引誘你,你才能不斷的向前,不斷的努力。但這個理想必須是你最想要的,最想實現的,最渴望的、、、、 

  理想是一件簡單又麻煩的事,決定自己的理想的時候簡單,實現自己的理想最困難。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藝人,因為我覺得藝人除了負面消息的影響就沒別的事了,可以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大放光彩,當一個演員,演許多的電影,電視劇。這個理想說起來也是很長時間的了,我一直沒變。我曾傻傻的幻想過,我穿着漂亮的禮服,走向通往影后的紅地毯上,舞台周圍一群我的影迷在為我加油,我開心地笑着。我要當一個歌手,唱自己的歌,唱自己的味道,讓許多人喜歡我,我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大膽的唱,大膽的跳,雖然很累,但時看着台下滿滿的觀眾,累算什麼,不過是付出努力后得到收穫那樣理所當然。 

  還有一個我想當藝人的原因就是我想為地球做一些貢獻。面對全球資源的逐漸枯竭,面對全球氣溫的轉暖,我想用我的力量做一點貢獻,呼籲我身邊的人:保護地球吧,這個在保護我們太多年後逐漸老去的母親,現在輪到我們保護她了。我還會有一個基金會,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。 

  也許藝人這個理想觸手可及,也許遙不可望,但不管怎樣,我會努力的。 

  如果可以我想當一名合格、優秀的藝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