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習的重要性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的重要性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習的重要性,也許有的人一生奮鬥努力,知道生命走向盡頭,可能依舊都沒有弄懂學習的重要性,也許有的人一生都努力向上,為了賺錢養家,卻都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,以為學習只是學到知識然後可以賺錢什麼的,也許有的人一生孤獨終老,只求那淵博的知識,但是卻也不知道學習的重要性,只知道一味學習,卻不了解學習的重要性。但這又有何用?

  嘻嘻,我來給大家講講學習的重要性吧!學習不是一味地讀書而已,還要鑽研書本裡面的知識,一本好書要翻讀四五遍,不能讀完一下就把書本放在那裡,再也不翻讀。學習十分重要,如果你一時因為追求玩樂,而停止了學習,漫無目的,就算你之前多麼的努力,多麼的用功,但是停歇了,那也只能半途而廢。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,把那些知識都遺忘了,那些知識也就逐漸不是你的了。沒有了學習,你無法有着一種獨特的氣質,從內到外的氣質都油然而生。沒有了學習,你工作的時候也會少了一些必要的知識,知識使你感性,充滿了智慧……

  學習的重要性大家知道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的重要性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