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環保更重要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環保更重要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樓下有一個花園,那裡一年四季景色都很優美。是鄰居休閑娛樂的好地方。小朋友也經常在這裡嬉戲。我也特別喜歡到哪裡去玩。

  今天做完作業,我又來到花園裡,看望着我的好朋友——花。卻發現花的身邊有很多垃圾。當我想到老師說的“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。”我就跑過去,準備把垃圾送進垃圾箱。這時,花園另一邊,傳來小朋友的喊聲:“小軍,小亮,快來玩。”我不禁停住了腳步,心裡有兩個小人在吵架,“撿”怕小朋友看見后,說我是撿破爛的,“不撿”就讓垃圾靜靜的躺在那兒?這個問題讓我左右為難。撿還是不撿?這時我又想起了爸爸說過的話“環保比面子重要,你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不要亂扔垃圾。如果看到地上有垃圾,當然應該撿起來,這樣你就為環保做貢獻了。”

  爸爸的話給了我勇氣,環保比面子重要。他們要說我就讓他們去說吧。我現在已經不在乎了。想到這裡,我毫不猶豫地過去,把地上的垃圾,全部送回了家——垃圾箱。這時,四周的人們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。我微笑着說:“環保更重要!”

  四年級:返璞歸真520

您正在瀏覽: 環保更重要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環保更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