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害怕不重要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害怕不重要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列寧曾經說過:“不能讓害怕征服自己,而應該勇敢地去征服害怕。要每天、每時、每刻,處處鍛煉自己的意志,這樣就能戰勝一切困難,取得勝利!”我十分的贊同這句話,我認為害怕其實並不重要。更重要的難道不是怎樣去征服、打敗這個可惡的“壞朋友”?這個壞盆友可是對你做了許多壞事呢?難道我們不需要“打擊”一下它?

  害怕其實一點都不重要,難道不是嗎,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害怕,人、事、物這些都是有可能的,我們無需在意你害怕什麼。我們在意的是,你是否有這個膽子,有這個勇氣,主動去克服這個害怕?逐漸不害怕了,可以自主地去面對了,那才值得我們敬佩。只要你有勇氣去面對,害怕還重要什麼呢?

  嘻嘻,我說的沒錯吧!害怕其實一點都不重要,大家一起克服我們的恐懼害怕吧!我們可以戰勝一切!

您正在瀏覽: 害怕不重要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害怕不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