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的重要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的重要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小時候,我是一個比較輕視書本的人,以為只有書獃子才需要那些厚厚的書本。可是,直到有一天……

  記得一個陽光明媚、晴空萬里的星期天,媽媽突然想起了被她期望許久的陽台上的花朵,於是她對我說道:“哎呀,突然想起陽台還有花要養呢!你趕緊去澆水吧,花了幾十塊錢買的呢,可別焉兒了啊!”聽到媽媽的話,我也緊張起來,趕緊跑到陽台,看看花有沒有焉了。還好,還有點生機,可是也半死不活了,葉子都紛紛掉落了。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,突然想起來老師給了我們一本如何養植物的書,裡面或許有答案。果然,裡面告訴我說,先要把它的根給拔出來,然後切掉,放在陰涼地方,然後再重新種到花盆裡,一周后再澆水。我按照上面的步驟做了,果然,葉子不再掉了,花兒長得更鮮艷了,真是要感謝這本書啊!

  從此,我再也不輕視書本了,我也逐漸懂得了書是人類知識的源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書的重要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的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