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的重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重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生命的重要 

 大家知道生命的重要嗎?我還小,可能不知道,但是我現在好像快要已經意識到了! 

 一天,老師叫我們寫一篇關於生命的文章,那時我還很煩惱呢!我翻了翻作文書,看見了第一篇作文,內容是關於生命蛋的,我猛然想到仙人掌不就是一個例子嗎!所以我的作文的名稱叫做仙人掌,才得80分,不過我不是垂頭喪氣,而是激起了我心中的那股熱烈的心情。 

 我看到了一篇假如我有三天生命的作文,那假如輪到我有三天的生命我又會怎樣呢?這個疑問充滿了我的腦袋,我到現在才想到我應該怎樣,我有三天的時間,我會用一天的時間去告訴那些對別人充滿仇恨的人,叫他們放下仇恨。第二天我會去告訴那些手上沾有血的人,讓他們洗乾淨手上的血,當一個乾淨的人。第三天,我會告訴那些懶惰的人,應該勤奮一點,要不一輩子就會這樣過了就沒意思了......我覺得三天太少了,所以大家應該珍惜生命! 

 生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,我也不應該糟蹋生命,也許大家也是吧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重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