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誰最重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誰最重要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主人買了一輛摩托車,他在別人面前誇他的摩托車:“這摩托車的性能可好了。”

  他剛回去,摩托車的發動機發話了:”我是最重要的!沒有我車就沒有動力!”他顯得十分神氣。

  輪胎十分生氣的說:“難道我們輪胎就不重要嗎?在我們沒氣的時候車子總是亂擺,主人怎麼騎呀?”

  鑰匙說:“我才是最重要的!沒有我就算髮動機再好,也發動不起來。”

  發動機說:“

  我有一個好主意,也就是我們大家輪流壞掉,看看誰最重要。”

  第一天發動機壞了。主人說:“這破車呀,才用幾天就壞掉了,真是不可思議。”

  

  發動機自己說:“看吧,我才是最重要的!”

  第二天輪胎壞了,主人說:“輪胎怎麼又壞了。真可惜我那幾千塊錢了!我真想把它交到廢品站!”

  大燈說:“我們不能再搗蛋了 ,其實我們都重要,包括每一個螺絲都是很重要的。”

  剎車說:“是呀,我要是壞了可關係到主人的生命啊!我可不敢搗蛋!”

  一時間摩托車的各部件都沉默了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誰最重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誰最重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