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民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民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進賢有一個廣場,名叫人民廣場。那裡風景優美,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。

  廣場中間是一個大操場,正中央是一個音樂噴泉,兩邊種了許多花草樹木,還有幾條彎彎曲曲的小道,小道兩旁有幾處運動器械。早晨,當小鳥還在沉睡時,運動愛好者就來到這裡。有的人在玩運動器械;有的人隨着音樂舞起了長劍、打起了太極拳、跳起了老年迪斯科······晚上,許許多多的人來到這兒,熱鬧極了。我和幾個小夥伴在這裡滑滑板,滑板的輪子成了光圈,連成一條整齊的光線。美麗極了。一到八點,五顏六色的彩燈都會準時亮起來,噴泉一噴,音樂一放,四面八方的人都像潮水般的湧來圍觀,廣場這時成了人的海洋,燈的世界。如果是夏天,大人、小孩還會湧入噴泉中玩耍。雖然淋濕了。但也開心極了。

  我喜歡進賢,我更喜歡人民廣場,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快樂。

 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:徐博

您正在瀏覽: 人民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