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鐵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鐵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咳,快起床,上學要遲到了!”媽媽催我起床了。我穿好衣服,用最快的速度洗刷完畢,就匆匆忙忙地吃着早餐,待會還要乘“比螞蟻爬還慢”的公交大巴,下車還要往學校跑,不然就會遲到呢!隨着城市規模不斷擴大,人口密集。道路上經常會發生交通堵塞、車輛擁擠而導致車速較慢的現象。嗨,真慘!

  如果什麼時候能夠乘地鐵上學,那該多好啊!它既快速守時又安全舒適。每天可以晚一些起床,慢慢的享用早餐。然後來到有先進裝備、環境整潔的地鐵站。買票非常方便快速,因為深圳地鐵是採用自動檢票系統。我很快就來到站台上,這裡有空氣調節裝置。還聞到一陣清爽薄荷味兒,聽到一首優美的小曲。不到2分鐘,一列每列有7節車廂的地鐵“嗖”的一聲進站了。我登上了裝備設施現代化的地鐵,坐在車廂里,感覺裡面寬敞明亮。你看,嶄新的椅子,潔凈的地板,還有清楚地報站圖標。地鐵快速前進,在這交通繁忙的高峰時間,地鐵不會堵車,不用等紅燈。用100千米每小時的速度行駛着,經過了一站又一站……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只聽到報站器想起來了——“本站是翠竹小學。”列車已經到站了。下車后,就看見有明確的導向標誌,找到了出口。出了地鐵站,果然是學校門口。噢!學校還沒開門,乘地鐵多快啊!哈哈哈……

  “咳,怎麼還沒吃完早餐?”媽媽嚷道。我一看錶,糟!7:40了,我背起書包飛出家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地鐵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鐵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