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節日的人民廣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日的人民廣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正月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,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人民廣場遊玩。

  走進廣場正門,展現在我眼前的是:由數不清的節日燈泡和色彩鮮艷、動感十足的軌道燈管及“金雞拜年”圖案構成背景的“歡度春節”飾景台,其主平台是由2300盆“萬壽菊”和960盆“一串紅”鮮花構成國旗圖案。背景上兩組扇形的禮花燈似節日煙花綻放於鮮花之上。

  走過飾景台,映入眼帘的是美麗的水池,水池北面是“金龍吐水”,南面是“韓江源”,只見一條蜿蜒的“溪流”,自北向南,流水潺潺,金波閃爍。春節期間,“溪流”的兩側新增了由1680盞燈籠組成的長達168米的燈籠牆,為人民廣場增添了歡慶的氣氛。在廣場左右兩側的草坪上有品種各異的綠色植物,還有各種各樣綻開的花朵,色彩斑斕,十分美麗。

  環顧廣場四周,到處都是穿着節日盛裝的遊人,人們有的說,有的笑,有的哼着小曲,還有的在嬉戲.....

  啊,節日的人民廣場彷彿成了歡樂的海洋!

您正在瀏覽: 節日的人民廣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日的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