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東阿人民廣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阿人民廣場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東阿人民廣場是東阿最大的廣場。它西靠美麗的洛神湖,南依寬廣的曙光街;是廣大東阿人民休閑、娛樂、健身的好地方。

  走到正大門前,就可以看到標有“東阿人民廣場”字樣的巨大的大理石,從大理石向北走,左右兩邊是12根漢白玉雕刻圓柱,左邊是阿膠文化,右邊是曹植文化,圖案雕刻手藝精湛,巧奪天工,人物栩栩如生;再往北走,就到了我們的最愛——音樂噴泉。夏天來了,每到周末就有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;秋天到了,音樂噴泉變成了我們的“旱冰場”,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,在那兒自由自在的飛翔。

  廣場西邊是洛神湖,湖水在秋天的夕陽下泛着一層層金閃閃的波紋,像一條大金魚的魚鱗一樣;遠處的藥王山肅然矗立,加上藥王山後面的四個土黃色吊塔,藥王山顯得格外美麗,真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。

  國慶節到了,廣場上擺滿了許多鮮花,白的似雪,紅的像火,花團錦簇,奼紫嫣紅,把廣場裝點成了花的海洋。

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東阿廣場,歡迎大家到我們東阿來作客。

  山東聊城東阿縣東阿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張育寧

您正在瀏覽: 東阿人民廣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阿人民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