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校園一角 

校園的風兒輕輕吹拂着大地,吹來了一個新的學年,同學們又回到了可愛的校園。 

每當你來到我們的校園,一眼就會看到大門兩旁擺放着的兩頭石獅子。它們嚴肅莊重,神態威武,彷彿是在守衛我們的校園。 

走進校門,首先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,裡面種植了美麗的花兒:有牡丹、月季花、美人蕉、串串紅等等。這些花兒爭奇鬥豔,朵朵鮮艷奪目。花壇的北邊是五、六年級的大哥哥、大姐姐,他們在這裡學習。花壇南邊是逸夫樓,裡面有多功能室、乒乓球室、舞蹈室、計算機室、教學樓……我們在這裡學習常常能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和天真的嬉笑聲。但最值得一提的要數塑膠操場了。 

繞過花壇,便是寬闊平坦的大操場。外側是用紅色的塑膠鋪成的跑道,遠遠看去,就像給操場鑲上了美麗的花邊,操場正中央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,這裡是學校最莊嚴的地方,每逢星期一,國歌響起,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,我們全校師生在國旗下肅立,唱起了莊嚴的國歌,嘹亮的歌聲響徹雲霄,在校園內回蕩。 

操場的東邊有着各種各樣的體育器材。你瞧!同學們在雙杠上翻跟頭,練臂力,他們順着滑梯往下滑的時侯,那歡樂的笑聲隨着風兒飄得很遠很遠。也許,連小鳥也聽到了吧!要不,它們怎麼會飛起又飛落在樹梢上傾聽呢? 

無論春夏,還是秋冬,操場始終是我們的樂園。在這裡,我們迎着朝陽做早操,練隊形;頂着酷陽打籃球、踢足球;冒着寒風長跑、跳繩……上體育課,要把我們的身體練的棒棒的,做一個全民發展的小學生! 

我愛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一角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