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神聖,那麼生機勃勃,那麼熱鬧非凡。我們在這美如仙鏡的校園快樂的學習,健康的成長。

  走進書聲朗朗的校園,進入小操場,首先見到的是一排挺拔的士兵——玉蘭樹。春天,玉蘭樹的葉子又多又密,像撐開的巨傘,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同學們在玉蘭樹下自由的奔跑,嘻戲,一點兒也不覺得熱。夏天玉蘭樹開花了,濃郁的花香充滿了整個校園,每個枝頭一簇簇挨挨擠擠的玉蘭花。嫩綠的樹葉襯托着潔白的玉蘭花,在陽光下顯得那麼耀眼。我捧起落在地上的玉蘭花瓣,看了又看,聞了又聞,愛不釋手。微風吹來,花兒們隨風擺動,正在招手向我們點頭微笑呢!秋天,玉蘭樹嫩綠的樹葉變得枯萎了,像一隻只調皮的蝴蝶紛紛落下來,這下可忙壞了同學們,大家掃的掃,撿的撿,忙得不亦樂乎。有些同學將一些漂亮的樹葉收藏起來,做成樹葉標本。冬天,寒風呼嘯,但玉蘭樹的葉子還是那麼綠。

  轉身往前走,是小操場上一道更加靚麗的風景線——文化牆。文化牆是我們小操場上不可缺少的一部份,下課後,同學們都喜歡圍在文化牆前看它傳授給我們豐富的知識。文化牆裡的內容五花八門,珍惜生命,安全第一如何避免交通事故,數學天地激發我們對數學的興趣,文明教育我們知文明懂禮貌。初此之外,還有許多精彩的項目。

  再往前走,是高大教學樓,教學樓前,還掛着一盞盞鮮艷的紅燈籠。順着樓梯,進入二樓,就是我們二班可愛的教室了,在豐富多彩的黑板報下。每天陪伴着我們的另一位朋友,就是書吧。每當早自習鈴打響時,朗朗書聲響徹校園。

  這樣的校園圍繞着這樣的小操場,這樣的小操場守護着樣的校園,我愛美麗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小操場。

  八中初一:佘佳威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