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我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花壇。 

 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壇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比如:亭亭玉立的玉蘭花、清香四溢的紫丁香、色彩鮮艷的月季花、可愛的小草、巨大的萬年青。 

  亭亭玉立的玉蘭花在遠處看向天空的白雲,籠罩在枝頭上,有的玉蘭還未完全綻放,有的還是花骨朵兒,一朵朵小花如同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。玉蘭花還特別香,沒當我走出舊教學樓來到花壇,就被那香味撲鼻的玉蘭花所吸引。看,每次下課我經過花壇都能聞到它的香味兒,有一次紫丁香還吸引來許許多多的蝴蝶。 

  月季花雖然沒有玉蘭花和紫丁香那麼香,可是月季花色彩鮮艷,真是各有各的優點。 

  巨大的萬年青像似守護邊疆的士兵。平時最讓人不起眼的就是嫩綠可愛的小草,同學們有時還踩它,可是小草卻默默無聞,無怨無悔。 

  這樣的樹圍繞着這樣的花,這樣的花陪襯着這樣的樹,再加上花壇里綠樹紅花,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。 

  同學們,同學們,我們學校的花壇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