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風浩蕩、春雨滂沱、春光明媚、春色無邊……多麼美好的春天啊!現在就去我們的學校看看吧。

  步入校園,朗朗的讀書聲傳到耳邊,花的香味也迎面撲來,小草向我們招手、點頭。校園牆上掛滿了光榮的牌子,老師為了讓我們學習更多的知識,把牌子上的內容改了又改。再往前走,操場平躺在地上,正欣賞着春色。操場四周花兒爭奇鬥豔,樹木長出嫩芽。往操場左側走,教學樓豎立在眼前,就像一個巨人,安然坐在彩色的“沙發”上。操場右側是主席台,主席台的牌子上寫着金光閃閃的大字:同創環保模範城,共建和諧新渝中。校園每一處景物都那麼美,可是我還是被主席台吸引了。

  主席台的牌子是五彩繽紛的,上面寫着:同創環保模範城,共建和諧新渝中。就是這幾個字,就表明了大家心中的想法。主席台的前面是旗杆,旗杆上掛着一面五星紅旗,它隨風飄揚,威武無比。主席台後面的樹桿真是蓓蕾滿枝,葉子遮天蔽日、嬌嫩蒼翠。一陣風吹過,碧綠的樹葉沙沙作響,演奏起了動聽的樂曲。主席台下全是盆栽的鐵樹,它們個頭雖不夠高大,可是它那壯實的枝幹,就像站崗的戰士那樣堅挺。鐵樹它那又尖又硬的葉子,表明有鋼鐵的性格。

  主席台的左邊是乒乓球台。一個個深藍色的乒乓球台睡在柔軟的草地上,真舒服呀!主席台右邊是花壇,花壇里都屬於花草樹木的天地,花兒們群芳爭艷、競想開放。小草從地下探出一個個腦袋,像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快樂地玩耍。春天的氣息多麼清新,我們都淋浴在這美好的春光里。

  春天,讓校園一角更美麗;讓校園增添了生機;讓同學們增加了快樂。你能不喜歡這種這豐富多彩、可愛的校園一角嗎?

  中山小學四年級:張穎珏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