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一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喜歡我的校園,但我更喜歡校園東面的花壇。 

  一進校園,繞過黑板,就能看見五彩繽紛的花壇了。春天,一盆盆花長出了新的花苞,可花苞都隱藏在葉子里,看不見它們的身影,只能看見茂盛的葉子。等到春姑娘灑下綿綿春雨,吹出柔和的春風,花苞才露出臉來。有的花苞開出了小花來了,小花揉着眼睛,看了一下周圍,它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孩子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來上學,聽到了孩子們歡樂的歌聲,開心地笑了。 

  夏天,百花盛開,各色各樣,色彩斑斕,花兒競相開放,爭妍斗美,吸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,繞着花兒飛舞。有的蝴蝶在花壇上面翩翩起舞,蜜蜂給蝴蝶伴奏。 

  秋天,百花凋謝,秋風吹來,凋謝的綠葉和花瓣,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,凋謝的花瓣帶着自己的夢想,向天國飛去。 

  冬天,葉子凋謝得只剩幾片,花壇失去了往日的美麗。 

  我喜歡這個美麗的花壇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