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夏天的中山公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中山公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中山公園一年四季是那麼美麗,在夏姑娘的幫助下,她顯得更加動人。

  清晨,湖岸邊靜悄悄的,只有柳樹照着鏡子,讓微風吹撫那散亂的頭髮。隨着一聲清脆得鳥叫聲,一條魚兒一躍而起,在湖面上泛起陣陣漣漪。

  白天,遊客三三兩兩地走着,饒有興趣的欣賞魚兒在水中曼妙的身姿,累了,便坐下,或靠在大榕樹邊上,讓那綠色的“保護傘”為自己遮擋肆無忌憚的陽光。

  傍晚,夕陽西下,湖面閃耀着金色的光輝。一隻灰褐色小松鼠軟綿綿地趴在樹榦上,享受着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,一隻小麻雀懶洋洋得伸個腰,“啾啾”地呼喚着將要回家的同伴。

  太陽很快就落下去了,中山公園也睡了,她要養足精神,迎接新一天的到來。

  我愛夏天,更愛夏天的中山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中山公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