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馬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路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條馬路,你知道嗎?做一條馬路可真不容易啊,你不相信?那就看看我的生活吧!

  早上7點,人們趕着上班,開着車急沖沖的從我身上壓過,那可痛啦,那些人也不注意點,重我身上壓過,還好啦,你在看看下面的事情。

  中午11點,大家都急着會家,在我的身上弄起了堵車,每輛車都滴滴的響着,真要命啊!而且在我身上堵車很癢啊,呼~總算不堵車了。

  下午,人們又要上班了!喂,人家還在睡午覺呢!那麼早就把別人叫醒很不禮貌的。沒辦法,這是高峰時期,着樣車子也累啊~

  晚上,人們都休息了,忙了一天了,我總算也可以了,休息突然有一位喝酒醉的人走在馬路上,喂!你可別吐啊,第二天洒水車才來,一個晚上,我會瘋的。

  怎麼樣,這就是我馬路一天的生活。

  四年級:廖可涵

您正在瀏覽: 馬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