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馬路的子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路的子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以前在春光燦爛早晨的馬路上汽車像一位位客氣的朋友,一個個有順序地跑來跑去的,互相都很友好,和睦相處.而再看看下雨的時候呢?嘿!汽車們簡直像吵過架的人似的,互相鬧矛盾似的,在一條窄窄的馬路上,鬥來鬥去的,好象哪個都不能落後,一落後就會吃虧,其實這又是何必呢?大家謙讓一點,我想這樣,世界才會更美好的.再看看自行車吧,它們其實也挺友好的,不管在什麼時候都非常謙讓,並且經常幫助別人,可是它們就有一個毛病,就是愛美,別的任何東西只要一比自己好看,就會生氣,只要它以後有求於自己,就不會去幫忙.看這就是一個好例子,自己的好品質,被自己的缺點淹沒掉了,以後大家要引以為戒,不可以學習自行車哦!至於人嘛,他們都不愧為中國的炎黃子孫,他們都互相幫助保持自己的好品質,努力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和缺點,所以不是汽車和自行車等,能夠相比的. 

 我們是人類,當然不可能十全十美,但是作任何事都要發揚優點,改正缺點,這樣才能做一個好人.

您正在瀏覽: 馬路的子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路的子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