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穿越馬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越馬路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晚上,冬冬的爸爸下班了,他哼着歌高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當他要經過一條馬路時,這條馬路卻被長長的隔離欄隔開了,人們必須走到遠處的天橋才能橫跨馬路。“真是太麻煩了,這得多走多少冤枉路啊。”冬冬的爸爸發著牢騷。突然,他兩眼一亮,心裡想:這條馬路靜悄悄的,我何不直接穿越過去呢?想着,他就快步向前走去,一邊走一邊樂呵呵地說著:“哈,太好了,一個人也沒有。” 

  很快他就來到隔離欄前,只見他一隻腳踩在隔離欄的橫杠上,然後用手使勁撐着隔離欄,就把自己的身子送了上去,這樣他的另一隻腳就能順利地跨過隔離欄。當他兩隻腳都跨過隔離欄要往下跳時,不禁高興地唱了一句“走捷徑飛躍隔離欄”,可是令人奇怪的是,他卻沒辦法跳下去了。 

  半夜,冬冬從睡夢中醒來,他看着旁邊的床鋪空空的,問了一句“爸爸呢?”媽媽着急地說:“我一直打你爸爸的手機,可是卻無人接聽,不知道你爸爸去哪裡了。”冬冬不由地替爸爸擔心:都後半夜了我爸爸怎麼還不回家? 

  原來,冬冬的爸爸正要往下跳時,衣服領卻被欄杆勾住了,整個人懸在空中,進退兩難。到了下半夜,天氣變得越來越冷,他渾身顫抖,哆哆嗦嗦地抱怨着:“唉!怎麼一個人也不過來?”又過了許久,天空有了些許亮光,清晨交警在街上巡邏時發現了他,當交警幫助他從隔離欄上下來后,冬冬爸爸第一句話就說:“對不起,交警同志,我違反了交通規則現在終於嘗到了苦頭,我再也不敢了。“ 

  同學們,聽了這個故事,你們是否還要去穿越馬路呢?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,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。

您正在瀏覽: 穿越馬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越馬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