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馬路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路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馬路上 

  星期五的傍晚,放學了。我背着書包,像小鳥一樣飛走到十字路口,見紅燈亮了,我自覺地停了下來。 

  我聽見了一個小男孩對身邊的奶奶說:“我們快過馬路吧!”“不行,不行!”小男孩撒嬌似地說:“我要嘛。”我微笑着迎上前去對他說:“小弟弟,難道你在幼兒園的時候沒有學過‘紅綠燈’的兒歌?”“學過,紅燈停,綠燈行。”小男孩似乎明白了我的用意,若有所思地點點頭,再也不吵了。老奶奶笑眯眯地表揚我:“你真會教育小孩子。”“沒什麼我說完,心裡甜滋滋的,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“我也要玩!”小弟弟左手指着東面說。我循聲望去,一看大吃一驚:兩個三年級的小學生在馬路中央溜滑板車那,我還聽見其中一個說:“我們來比賽吧?”“誰怕誰。”他們滑來滑去玩得不亦樂呼。我叫他們別玩了,他們置之不理,太過份了。一輛車來了,我們把他們拖了下來。才避免了一場悲劇的發生。我們教育了他們。 

  綠燈亮了,大家歡天喜地地走向人行橫道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馬路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