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馬路殺手”的危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馬路殺手”的危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馬路殺手 ”的危害 

  近年以來,“馬路殺手”頻頻成為人們嘴邊的話題 …。 

  據統計,近百年來,全世界死於車禍的認識已達到四千多萬人,並且現在每年仍以超過四十萬人的速度遞增;建國以來,我國僅以道路交通事故就已經發生了五百多萬起,死亡人數多大一百餘萬人,請你學生佔到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二十,直接經濟損失就高達一百多億元。 

  由於一些人不遵守交通規則,天地間有多少美好的情緣而被無情的車輪所折斷!由於一些人違章駕駛,又有多少無辜的生命而枉死九泉! 

  車禍,殘酷、無情的車禍!傷亡,痛苦、悲哀的傷亡!它們所能留給人們的,總是刻骨的痛苦、參在的代價、永久的遺憾和深深的思索… 

  所以,當人們在享受各種現代化交通運輸工具所提供的快捷、便利服務的同時,也在品嘗着交通“猛虎”所帶來的種種苦澀…

  “黃金有價,生命無價”,世界上最寶貴的就是人的生命,沒有生就沒有一切。這是人生的哲理,這是眾所周知、老幼皆曉的簡單道理。學生更應該懂得生命的價值和存在的意義,更應該倍加珍惜自己的身體和生命! 

  切實關愛自己的生命,堅決預防和杜絕各種交通事故的發生!人人都要爭做文明的使者!人人都要做交通安全的典範!生命是自己的,要珍惜生命和愛惜生命!

您正在瀏覽: “馬路殺手”的危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馬路殺手”的危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