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馬路變身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路變身記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住在郎溪二中,門前有一天嶄新的柏油馬路,馬路又寬敞又乾淨。馬路兩邊還有很寬的人行橫道,道旁站立着一排排整齊的行道樹。馬路上不時有車輛來來往往。

  可是,我記得去年的時候,門前還是一條窄窄的水泥路,雖然走起路來也很方便,但因為這裡有兩所學校,每當放學的時候,車多人多,十分擁擠。

  媽媽告訴我,幾年前這裡連水泥路都沒有,那時候只有泥土路,晴天的時候路上有許多灰塵,一陣風吹過,灰塵滿天飛,有時會吹進眼睛里,到了下雨天,路上就泥濘不堪,如果有車開過,車子會把泥水濺到我們身上來。“那真是晴天一身灰,雨天一身泥啊!”媽媽感嘆地說。

  我看着眼前寬闊的柏油馬路,筆直的通向前方。馬路兩旁的路燈,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就陸續亮了起來,遠遠望去,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在路燈下漫步,我覺得又幸福又興奮。

  我家門前的這條馬路,變化真大啊!爸爸媽媽說祖國的變化更大呢!

您正在瀏覽: 馬路變身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路變身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