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北京三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三日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踏上了祖國的心臟-北京的土地,那可是我嚮往已久的地方。 

  第一天,我們走進了皇上祭祀的地方-天壇。天壇公園裡到處都是參天大樹,那一棵棵古老的大樹見證了中國朝代的發展,也正見證着我們前進的腳步。迴音壁前人潮如流,天壇,金龍盤柱,建築器宇軒昂,古色古香的氣味撲鼻而來。世界各國的朋友,趁着奧運的東風也來到這裡觀光遊覽。 

  第二天,我出發了,到了雄偉壯麗的鳥巢,這可是這次旅遊的重頭戲。它讓我大開眼界。它可是世界上最大的“鳥巢”比三層樓還,你看還有許多鳥兒在它上面飛舞盤旋,好像把這當成了自己的家。其實它更像一個搖籃,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。這裡車輛如梭,人山人海,閃光燈不停的響着,誰都知道這是北京奧運會的主會場,誰不想留下一張珍貴的照片。我也趕忙擺上幾個“POSE”,讓爸爸替我照下來。說道鳥巢,就不能不說說它的鄰居—水立方。它的雄偉,它的神奇都可以與鳥巢媲美。夜晚這裡更是美麗!在燈光的照耀下,水立方流光溢彩,充滿魔幻色彩,這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建成的最偉大的建築。 

  第三天,我5點多就起床了,因為今天就是在北京的最後的一天了,最主要的是今天我要看升國旗。剛才還是熱鬧非凡的廣場,當五星紅旗被解放軍叔叔從天安門裡護送出來的時候,廣場上頓時鴉雀無聲,馬路上行人駐足觀望,車輛都自覺地停了下來。到了旗杆下,五星紅旗在護旗手裡刷的一下展開,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慢慢上升,在太陽的照耀下,五星紅旗更加美麗,我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國歌。 

  結束了北京的旅程,我心中感慨萬千, 我愛你北京,更愛你祖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三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三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