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“臉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“臉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本書都有自己的臉,《快樂讀寫》的臉可漂亮了,我就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┅┅

  《快樂讀寫》的“臉”是長方形的,底色是桃紅色的。最引人注目的是四個黃色的大字“快樂讀寫”。

  “快”字的豎心旁很像一隻從側面看的臉,圓圓的耳朵,尖尖的鼻子,大大的嘴。好像在說:“歡迎、歡迎,熱烈歡迎……”它的最後一筆:點,像一個月亮,被“樂”字揚起的裙子遮住了半張臉。這時候“樂”正玩得開心呢,那個月亮可正在納悶呢;“樂”字的一撇,像頭髮被風一吹,飄揚在空中。“樂”字的左點像一條裙子,揚得高高的;“樂”字的右點是一張笑臉,因為樂可是快樂的意思喲。“寫”字的長橫遠看像三支鉛筆,近看像三本書疊在了一起,好像在告訴我們:只有多讀書,多寫作,才能學好語文。

  在“快樂讀寫”的左上方有三個藍色的字??“雙休日”它們有白色的邊框,下方有黑色的陰影,看上去好像是從底色上跳了出來一樣。“雙休日”的後面拖着一列“字母火車”,一前一後的行駛着。“字母火車”的上方有一張圖:在圖上我看到了一個牛仔被綁起來了,還有一頭牛在嘲笑他。

  你們說,《快樂讀寫》的臉漂亮嗎?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“臉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“臉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