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昨天晚上,我做了個奇妙的夢。 

  在夢裡,動畫片中的機器貓——哆啦A夢頭上戴着竹蜻蜓,從我家的窗戶飛進來,對我說:“你想擁有我的四維口袋嘛?”“當然想!”我答道。它接著說:“我把我的四維口袋借給你一天怎麼樣?”我非常高興。立刻,那四維口袋就出現在了我的手中,哆啦A夢也飛走了。我想:我先到過去的恐龍時代去瞧瞧吧。於是我鑽進了時間隧道里,駕駛着時間機來到了恐龍時代。一鑽出時間機,我就發現不遠處有一頭巨大的霸王龍正在覓食,它馬上發現了我。我飛快地在四維口袋中拿出竹蜻蜓,在被霸王龍捉住前,飛到天空中。 

  雖然我沒有被霸王龍吃掉,但是卻成了一隻正在飛行的翼手龍的目標。只見它飛快地向我飛來,我的竹蜻蜓可沒有它的兩隻翅膀快,眼看就要被追上了,正當驚惶失措的時候,我又想起了四維口袋,我就從裡面拿出隨意門和適應燈把我照了照,讓我適應水底的行動,又通過隨意門走到了海洋里。可是一到海底,我就被一群魚龍發現並包圍了。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,我只好又通過隨意門回到了海面上。又戴上竹蜻蜓,飛到空中休息休息,可是我使用竹蜻蜓的時間太長了,不一會兒,竹蜻蜓沒電了,我從空中掉了下來。 

  突然,我從夢中驚醒,發現自己已經連同被子一起滾下了床,我想,要是我真有上天入地的本領,我一定會飛到伊拉克,希望那裡不要有戰爭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