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奇妙的夢 

  夜晚,月亮姐姐和小星星們浮上了天空,四周一片寂靜。在如此美妙的夜晚,我正在看着《蜜蜂王國旅遊記》這本書,書中描寫的美麗而神奇的蜜蜂王國深深吸引了我。看着看着,我不禁甜甜地睡著了…… 

  “嘀嘀”一輛奇怪的車停在了我的面前。車門緩緩打開,一位頭頂美麗光環的小精靈頻頻向我招手。我不由自主的走上前去,上了車。 

  也不知開了多久,車子把我放到了一片茂密的森林中。我環顧四周,一棵棵樹足有金茂大廈那麼高,一眼看不到頭。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像一張雙人床那麼大!一隻蜜蜂飛出來,停在我的面前,對我說:“歡迎來到蜜蜂王國,我叫小麗,在這裡我會給你做導遊,現在請跟我來。” 我現在才發現自己身上也長出了一對翅膀。我趕緊飛着跟了上去。我們飛啊,飛啊。來到了一幢房子前,房子的每個房間都是六角形的,整齊而又美觀。成群結隊的蜜蜂們,正把從樹林中忙碌採得的花蜜一桶一桶的送到倉庫中。我問道:“小麗,你們一天可以采幾次花蜜啊?”“大約十次至十二次吧!但即使是這樣,若是采一公斤蜜,一隻蜜蜂就需要兩千天!”“啊?!”我睜大了眼睛,“這麼長時間那!”小麗笑着說:“一隻蜜蜂採的那點蜜實在是太少了。但是把大家採的蜜集中起來可就多了!再盛產的季節,我們一天就能采二三十斤蜜。”我感慨地說:“真是人多力量大呀!” 

  “哎,這樣的集體作業會不會有人偷懶呢?”“不會。”小麗很堅決的否認了我的說法。“在我們蜜蜂王國,每隻工蜂都自願自覺的勞動,而且對時間、輕重和報酬從不計較。每天起早貪黑,不放過一分鐘,有時還連夜采蜜,為了米粒大一點點蜜,不惜飛出六七里路。採的蜜不論多重多遠都要運回家來。有的因為過度勞累而累死在采蜜場,有的因為採集花蜜過多而累死在半路上,還有的把花蜜剛剛入庫就累死在倉庫旁邊。在我們的國家裡,工蜂們是累死的多而老死的少啊!”“啊,多麼高尚的品德啊!”我由衷的讚歎。我們正說著,又一群蜜蜂領着花桶飛了過來…… 

  突然,一正急促的鬧鈴聲傳了過來,周圍的一切一下子全都消失了,小麗也不見了,啊!原來是一場夢啊!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