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弟弟生日那天,爸爸送給他一套玩具家居——花園別墅,那逼真造型,讓人羨慕不已。 

  我整天想着這件事,連睡覺也睡不踏實,乾脆出去走走吧。我走出家門,發現自己站在一個花園裡,回頭一看,背後是一座兩層樓的別墅。咦?這不是我弟弟的那套玩具花園別墅嗎?怎麼變得這麼大了?我從花園走進家門,又從一樓爬上二樓,這裡走走,那裡看看,終於找到我自己的房間。哇!裡面有我朝思暮想的粉紅色牆壁,紫羅蘭窗帘,晶瑩剔透的水晶宮燈……噢!MY GOD!我所有的夢想在這裡都變成了現實。 

  正當我玩得高興的時候,就見一雙巨大的手,把整個花園別墅捧在手上。我仰面望去,只見弟弟巨大的腦袋對着我,我吃驚地問:“弟弟,你怎麼變得這麼大啦?”弟弟也同時發現了我,他也為我怎麼變得這麼小而吃驚。我心想:這下完了,我一定被人詛咒,變成小人,我可怎麼回得去呢?我急得哭了起來。 

  弟弟安慰我道:“姐姐,你別哭,我來幫你想辦法。”只見弟弟使勁地把花園別墅往天上一扔,我只覺得天旋地轉,雲里霧裡,大喊大叫起來。 

  “你叫什麼呀?”我被姐姐喊醒,揉了揉眼睛,這才明白,我剛才是做了一個奇妙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