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小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小黑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奇妙的小黑

  廣東惠州張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廣東省惠州市光彩小學五年級(3)班  作者姓名:岑遠

  我家有一條可愛的小貓,它的名字叫‘‘小黑’’。他長着黑白相間的毛髮,黑黑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。小小的嘴巴像一個小小的魚鉤,尾巴長長的,身子胖嘟嘟的,樣子十分可愛。

  星期六,我寫完作業到陽台去玩。我看見小黑趴在花壇上找着什麼東西。我走過去仔細觀察這小黑的一舉一動。

  不一會兒,小黑用它的爪子挖到了一種草,然後把草根吃了下去。我心想:貓怎麼會吃草根呢?帶着問題,我翻開了家裡的《百科全書》,在《百科全書》里找到了這種草。這種草叫牛頓草,這種草可以給動物治病,比如肚子痛……許多功能。小黑把草根吃了下去,一會兒把肚子里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,原來小黑是肚子疼,不舒服啊!

  記得在一個星期五晚上,吃完晚飯,我們帶着小黑去散步,突然小黑眼睛時不時發出一到藍色的光,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藍寶石。我問爸爸:“爸爸,為什麼小黑的眼睛會發光呢?”爸爸說:“因為小黑看到老鼠了呀!”我恍然大悟。

  這就是我們家奇妙的小黑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小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小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