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蒙蒙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。一個是具有魔力的小魔女,還有一個是聰明勇敢的喜羊羊。小魔女說:“你如果有困難就搖一搖這個寶葫蘆,我們就會來幫你排憂解難了。”說著小魔女把一個金色的寶葫蘆遞到蒙蒙手中。

  有一天,在放學的路上,蒙蒙從老遠就看見了兩個無惡不做的大壞蛋--大嘴巴和長鼻子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。蒙蒙不顧一切地把自己身後書包扔向它們兩個。大嘴巴和長鼻子從地上爬起來,撣了撣身上的土,說:“你一個小孩子別礙我們的事,趕快走開!”說著就向蒙蒙追來,蒙蒙轉身撒腿就跑。一邊跑一邊搖手中的寶葫蘆。喜羊羊和小魔女好像聽見了他的呼救,從天而降,出現在蒙蒙面前。蒙蒙大喊道:“快抓住那兩個大壞蛋。”喜羊羊和小魔女立刻就堵住了兩個大壞蛋的去路。小魔女先施展魔法,把他們兩個打倒在地上,然後喜羊羊拿出村長發明的防狼小電槍朝兩個壞蛋一通發射。大嘴巴的臉上鼓起了大包,長鼻子的鼻子也被打斷了,倆人連滾帶爬地逃走了。阿姨從地上撿起錢包,說:“謝謝你,你真勇敢!”蒙蒙說:“不客氣,這多虧了我的兩個好朋友!”他轉身想去感謝兩個好夥伴,可是再回頭一看,兩個人早都不見了。

  這時蒙蒙聽見有人叫他:“蒙蒙起床了,該上學了!”睜開眼一看,天已經亮了,原來這是一個美妙而又神奇的夢啊!

  春季小學語文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:王睿依  指導教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