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奇妙的夢

  星期天的早晨,我像往常一樣早早醒來了。但是今天早晨沒有課,我想再睡一會兒。想着想着,我輕輕的閉上眼睛,雙腳一蹬,伸直雙臂,“呼”的一聲,我飛了起來。我高興極了,不停地在空中飛翔着,盤旋着。前面飛來了兩隻小鳥,我竭力扇動着翅膀,拚命往前飛,不一會兒小鳥被我遠遠的甩在了後面。為了飛得更高,飛得更遠,我繼續向上飛翔。此刻,我已經飛到了萬米高空,看見無數星星對我眨着眼睛。啊!我登上了月球,碰見了外星人!我很好奇,便走上前去,一看,他們的樣子很奇怪,耳朵很大,眼睛發著綠色光芒。雖然他們的樣子很奇怪,但是很友善。還笑着對我說:“歡迎你到我們星球來做客。” 在好客的外星人的陪同下,我仔細參觀了他們的星球。

  我登上宇宙飛船,四處一看,啊!好美啊!那裡的城市,高樓聳立,車來人往。山脈河流,還有村莊,稻田。像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。

  以前我在課文中學到過,以地球為中心40萬億公里為半徑的範圍內,沒有一個適合人類生活的星球,但是這兒和地球上真是差不多。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不就可以搬到這兒來生活嗎?

  突然,宇宙飛船像壞了一樣,一直往下掉。只聽“嘩啦”一聲,原來是我睡覺不老實,從床上掉了下來好像從無邊無際的天空墜落到地下似的。

  捂着摔痛的屁股,我從夢中回到了現實。我不是鳥兒怎麼能飛呢?只有現在好好學習,掌握科學知識將來去探索宇宙的奧秘,實現我的夢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