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妙的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晚上,蒙蒙做了一個夢,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小夥伴,一個是喜羊羊,還有一個是阿童木。他們給了蒙蒙一個呼喚手鐲,只要輕輕搖一搖,喜羊羊和阿童木就會出現。

  有一天,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蒙蒙碰到兩個壞蛋,他們一個是大嘴巴,另一個長鼻子,他們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。蒙蒙看到了,忙上前說:“不許搶阿姨的錢!”長鼻子仰天大笑,說:“小孩子,別管閑事。”說完向蒙蒙撲來,蒙蒙想我一個人鬥不過他們兩個人,靈機一動,我要找喜羊羊和阿童木幫忙。說著便搖了搖呼喚手鐲,喜羊羊和阿童木從天而降。喜羊羊用角把大嘴巴頂到了牆角,大嘴巴被逼的無路可逃。阿童木手裡拿了一把鋒利的刀子,把長鼻子的鼻子砍掉一大半,長鼻子疼得嗷嗷大叫。他們直跪地求饒說:“我們再也不敢了。”蒙蒙把錢包奪過來還給了阿姨。阿姨感激地說:“謝謝。”蒙蒙說:“不用謝,這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做的。”蒙蒙剛想跟喜羊羊和阿童木說謝謝,但他們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蒙蒙大聲地叫着喜羊羊和阿童木,這時,聽見媽媽說:“起床啦。”蒙蒙睜開眼睛一看,天已經亮了。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啊。

  育民小學二年級:薛媛元

  指導老師:劉玉

您正在瀏覽: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